你永远也得不到的爸爸-我担二代唯一all绿

💚宇宙一级潜在鸽王💚
🤲懒癌协会兼临时抱佛脚协会会长🤲

🎤🎤贺峻霖进时代峰峻八年,出道四年,零外务零曝光,你们别欺负他了💔你发通稿之前和时代峰峻要一个常驻外务给贺峻霖再发行吗💚💚💚  出道三年零外务,贺峻霖被你们拖累多少次,不回应贺峻霖粉丝合理诉求,全面抵制时代峰峻所有周边及代言,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贺峻霖粉丝说到做到!别把峻霖的社会实践说成外务,外务是你们公司给你家艺人争取的,贺峻霖这个社会实践跟公司有什么关系呢?可以别胡说八道吗?各大yxh收钱联动公司真的牛逼,贺峻霖不是你团里的?还是一早solo了?要是solo,你可以提前告知我一声吗?我好准备鞭炮🎉庆祝一下啊,我怎么没见到贺峻霖的“个人常驻”外务呢?之前传的三个外务你可以给我兑现一下吗?出道三年没外务你是真的垃圾😅😅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